全國首創最便利的線上玩具租借系統

現在參與孩子的成長不必大費周章花大錢了,諾貝兒首創最便利玩具租借系統不需要用昂貴的價格購買大型玩具,直接宅配到府收、送玩具,現在您只需簡單步驟,將即刻擁有孩子的無限笑容。

關於使用網路商店租借玩具您可能會有以下問題:

如何使用網路租借服務 ?

  • 首先在可租借玩具類別下單,並支付您想要租借的玩具(這個階段您支付的是租金及來回運費)。
  • 我們將會在預訂日期寄出您的玩具。
  • 請於退租時聯繫我們,我們會派物流到府上收件。(02-2275-5555)
  • 我們會在玩具收回檢查確認後,安排歸還押金。

網路租借玩具相關提醒 :

大型玩具租借相關提醒

  1. 租借與購買訂單運費計算方式並不相同,因金額設定租借訂單會產生bug會出現【免運(訂單滿499)】字樣請無視此設定,因為租借運費都已包含在商品金額裡,故租借無訂單滿499免運此設定。
  2. 租借時間以收到玩具當日開始起算四周。
    7天內退租(含當日),可退一半租金,超過7天則以四周計算,多租借一天 5%租金,來回運費皆不退還。租借前請詳閱產品頁說明,如對租借產品有疑問歡迎來電、信洽詢,一般租借品項恕無法提供7天內退租服務。
  3. 收到玩具時請務必清點,不符合可在3日內提出,逾期無法受理。
  4. 逾期標準以「貨運單」日期為準(例如:租借時間到 7 月 31 日,8 月 1 日請寄 出,遇週日順延天),超過時間以每天5% 租金計算。
  5. 收到玩具時,請保留外紙箱,供寄回時再使用,玩具到期請前自行包裝好以利貨運公司作業,此點請務必配合,如紙箱遺失需請您負擔紙箱費用。
  6. 所有玩具皆使用酒精殺菌,請寶貝安心使用。
  7. 請爸比媽咪協助寶貝愛惜使用,玩具租用期間如造成損壞(包含塗鴉與利器割傷),煩請事先通知我們進一步協調處理,您並不一定要整件購回(一般其他業者,幾乎要求整件購買)。
  8. 玩具均為室內學習設計,請勿在室外玩並保持乾淨,如玩具退租太髒亂,酌收清潔費200-,謝謝您的配合。
  9. 我們收到玩具後(貨運送到我們這),如檢查確認沒有問題,會安排歸還您的押金。
  10. 大型玩具請使用碳鋅電池,此點請務必配合。
  11. 到期前兩天請務必撥打客服專線約貨運收件時間(02)2275-5555或(02)8965-3333 ( 平日週一至週五09:00-12:00,1300-1800 )。
  12. 玩具寄送與收件時間為週一到週五上午9點到下午6點(國定假日休息、特定偏遠地區需配合當地寄貨時間),我們無法接受指定時間收、送貨,需依物流公司聯繫為準,物流公司為諾貝兒特約廠商,一般各大物流公司單是到府收件價格是:220-/次,長+寬+高超過150cm的「超大貨物」是不收的,我們寄送來、回物件體積一般是:200~300公分(是屬超超大物件),只收平均100~150-(單趟),比業界價格(單趟300~400-)划算很多,各位爸比媽咪如無法配合物流配送時間請勿下單喔。

13. 部分偏遠地區運費需加價

 註:  抓周商品為 7 天租期,商品寄出後不接受取消租借訂單。

找不到解答?

沒問題,您可以使用右邊的表單與我們聯絡,或於上班時間撥打客服

電話:(02)2275-5555或(02)8965-3333

    驗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