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諾貝兒
mmnbb2

『諾貝兒』品牌已在台灣深耕22年。創新、熱情、專業的公司文化一直引領整個產業!穩定發展中堅持教育本質,無論是在教育玩具、桌上遊戲的國際代理與生產研發都以100%「安全無毒」「創新設計」「環保友善」「益智啟蒙」為核心價值。孩子玩的事情就放心交給『諾貝兒』

我們盡一切可能提供消費者最優化與省錢的服務:全國首創最便利的線上玩具租借系統、最專業的益智玩具團購、實體門市提供會員免費租借,教學與場地使用、落實線上線下服務的串流和多元服務。讓寶貝們一起享受這些創新便捷的服務。

全國首創最便利的線上玩具租借系統

現在參與孩子的成長不必大費周章花大錢了,諾貝兒首創最便利線上玩具租借系統不需要用昂貴的價格購買大型玩具,只要一個步驟,輕鬆用信用卡支付押金,省去一般租借玩具複雜的匯款對帳流程,直接宅配到府收、送玩具。現在您只需簡單步驟,將即刻擁有孩子的無限笑容。

全國首創,玩具借回家玩,不用錢 ! 全店教具,用了喜歡再買,最省錢 !

playfree

每天都有數以百計的睿智家長帶著孩子到各分店與孩子一起快樂學習,我們提供會員免費租借、教學與場地使用,在學習顧問的解說下學習各種遊戲,並可免費借回家體驗。其實在寶貝心理總是想要的多,但真正需要的少。讓孩子了解這個道理,遠比我們能給他們過多的有形物質更為重要。

專業的益智玩具團購

孩子的啟發與成長需要家長與教具的陪伴,諾貝兒定期參加歐美益智教育玩具展覽並長期與海內外廠商合作,我們代理的品牌均為世界級益智教具,這些益智玩具品牌亦為首屈一指的益智玩具設計公司。

logos